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魚式游泳(Total immersion )結業心得 阿嘉

魚式游泳(Total immersion )結業心得
在我3/25前還沒接觸魚式游泳,我之前的教練教我基本自由式動作,之後就是不斷訓練,故自由式總是游不久,游完很耗體力,久不游就游不動了.


在這六周的上課程教練教導及傳授給我們是很不一樣及另類的自由式游法,符合人體工學,從分解的基本動作,從腰轉腋下延伸,手伸直貼於口袋,腋下打開,這口令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籍由這些很基一步步做好,連貫動做出流線型的魚式游,讓我以最省力的方,游的久,游的遠,游出興,游出健,看完葉老及文盛學長上課後游起來架十足, ,真是感程教練教學總是細心及一而再,不厭其煩教導,之後還是需我們常練習及不斷修正.
也非常感謝葉老師邀我一起參魚式游的課及文盛學長的陪伴練習, 大家都排出萬難參上課,讓我重燃對自由式及游的熱情,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運,游出興趣及游向健康 .


學員陳良嘉 2017/05/30



魚式線上報名表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