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魚式游泳L1學生蔡小燕 心得分享


L1學生 蔡小燕

 從小就是桌球選手的我,進入了師大體系,所有的術科都必須從基礎打起,但大致上都能得心應手,惟獨"游泳"!為什麼這麼説呢?因為學習並不難,只要堅持必定學得會,只是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並不開心不快樂,拼命的打水,拼命的划手,拼命的喝水,學會了!通過考試了!但也失去了熱忱!而後進入了教學領域,看到學生們學習游泳的過程,也看到了當初的自己,通過考試後便對游泳逃之夭夭!所以我在思考如何改善及幫助學生及我自己,而我在網路上搜尋到魚式游泳,看了魚式游泳相關的書籍資料等等......。魚式游泳大大的説服了我,平衡、放鬆、重心轉移,這正是我在思考的事!所以我想接觸想學習魚式游泳,也很高興學校很支持
我們的社群學習,因此開啟了這扇大門,在學習的過程當中,魚式的論點我只能不斷不斷地讚同及肯定,更重要的是,我心中燃起了對游泳的熱情及興趣,雖然現在只有初階結業,對於教學的工具也還不夠熟練,但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所學幫助自己的學生及我自己!




L1結業影片

相片與練習影片